关于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材料补寄的通知

各位考生:

       请已于2020年1月17日前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按照《上海海事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的要求将申请材料邮寄至我校,已经邮寄过的考生无需再次邮寄。截止日期:2020年5月26日(以收件日邮戳为准)。

     我校仅接收以“EMS特快专递”方式寄送至学校的报名材料,并请在快递上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材料”字样。邮寄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201306。请所有考生于2020年6月3日起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获取初审反馈信息。

 

提醒考生特别注意:

       游泳、武术套路项目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组织统测,我校不再单独组织该项目的测试。报考我校游泳、武术套路项目且通过我校初审的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组织的游泳、武术套路项目统一测试。

       文化摸底考试(拟竞争B类、C类报考资格的考生参加)及龙舟、男子足球项目专项测试的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并通过上海海事大学本科招生网提前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关注。

 

 

 

上海海事大学招生办

                                                              2020年5月21日